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地尔·2019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地尔·2019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9-05-30 中国排协

  地尔·2019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于5月30日下午17:30进行。




  各队主教练向大家介绍各队备战情况,德国队教练吉亚尼表示很高兴来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世界男排联赛是国际性的比赛,可以向各队学习并提升自身水平;意大利队主教练布兰基尼向大家透露,这次来参赛的意大利队是很年轻的队伍,许多球员都没有国际大赛的经验,所以这次比赛对于意大利来说充满了挑战,但与此同时也可以让年轻的球员学习一些新东西;伊朗队教练伊戈尔在发言中提到他们的团队中有很多老球员,也有很多新生力量,本次比赛的建队目标不仅是为了现在还着眼于未来;中国队主教练劳尔表示很高兴来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队里很多年轻球员还没参加过世界级比赛。虽然本次联赛周期非常长,十分辛苦,但能参加国际性比赛可以锻炼年轻球员的能力并丰富他们的阅历,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水平。




  进入问答环节,当被问及中国队新老队员磨合方面的亮点时,中国队主教练劳尔说:“现阶段的比赛重要的是要避免伤病,所以新老队员都有机会上场。”谈及江门站的比赛所期待的突破时,中国男排队长季道帅认为要抓紧找到比赛的感觉,多赢比赛以获取信心!当记者向意大利队发问如何合理安排这五周的比赛,如何把意大利调整至最佳状态时,意大利主教练说道:“排球联赛周期长,我想给每个球员参加的机会,年轻球员需要得到历练,参赛是为了积累经验提升水平,同时也希望赢得比赛。”随后意大利主教练博尼塔浅评各队,对各队能力给予肯定,声称本次比赛队伍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的比赛争取奋战到最后。希望队员适应不同比赛状况,不断总结不足,扎实打好每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