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地尔·2019世界排球联赛第一次联席会议

地尔·2019世界排球联赛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05-29 中国排协

  地尔·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站的比赛于5月29日上午9时召开了国际排协官员和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介绍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国际排联官员成员,组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惠红女士介绍当地组委会并报告赛事筹备情况,赛事技术代表讲话,确认赛前会议活动日程。

  国际排联官员、本次联赛技术代表休格蓝先生首先发表讲话,休格蓝先生表示很高兴来到江门并预祝比赛成功。随后对协助赛事工作的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组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汤惠红女士从部门设立、场馆保障、赛前测试、后勤保障、志愿者服务、赛事宣传、安保工作七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当地组委会的筹办工作。今年是江门第二次承办排球高水平国际大赛,引起了江门政府的高度重视,首次成立了赛事组委会、办公室、新闻宣传、安保、医疗、外事、场地保障、后勤、资源等13个部门共同发力确保赛事有序运行。赛事场馆具有一流保障,有能力为赛事提供更优质的保障服务。医院开放、酒店和会议室房间充足、媒体接待工作到位、食宿交通安排有序充分体现了后勤保障工作的落实。来自江门各学校的160名志愿者进行了赛前培训,充分保障赛事协助工作的有序运行。赛事宣传方面,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平台、网站等新媒体联合发力进行宣传。安保设备完善、安保服务公司有序开展工作也确保了安保工作的顺利开展。休格兰先生确认了未来4日活动安排,同时也预祝赛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