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第五日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第五日比赛综述

2019-04-19 中国排协




 

  4月19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今天是B1组最后一天的比赛。

  第一场比赛是福建队对阵江西队。第一局福建队进攻率先得分,随后江西队防守失误又送给对手一分,福建队的连续得分让江西队不得不叫暂停,暂停回来的江西队组织起有效进攻,连续发球得到2分,但是好景不长江西队失误太多,此时江西队落后福建队4分,后半段福建队加强进攻,多次扣球得分,第一局福建队胜。第二局一开始福建队就出现两个失误,江西队顺势反击连续得分,之后福建队慢慢找回状态开始不停得分,随着分差的拉大,江西队已回天乏力,第二局25:9福建队获胜。第三局,江西队拿到开局首分,福建队这边发球进攻也回应一分,比分打到4:3的时候江西队发球失误,福建队开始反击一度反超比分,分差再次被拉开,最终福建队25:14获胜,总比分3:0福建队战胜江西队。

  第二场比赛,浙江队对安徽队。第一局,浙江队发球连得2分,还未进入状态的安徽队2次接球失误让浙江队再得2分,最后安徽队没能抵挡得住浙江队的强势进攻,第一局比赛浙江队轻松获胜。第二局,安徽队的第一个发球被浙江队扣球得分,回过头来浙江队发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随后安徽队的多次扣球均被浙江队成功拦截连丢3分,多次进攻得分让浙江队大比分领先,第二局浙江队再次获胜。第三局,开局浙江队发球先得1分,随后安徽队通过防守得1分,总比分落后的安徽队并没有放弃,他们通过积极的防守和进攻得分,而浙江队并没有给对手太多喘息机会,他们开始加强进攻,不断把比分追平并反超,最后比分25:11赢得本局比赛,总比分3:0浙江队战胜安徽队。

  B1组方面,福建队四战全胜积12分位列小组第一,浙江队四战三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二,安徽队、吉林队、江西队分列小组第三、第四、第五名,福建队和浙江队小组出线顺利晋级青运会总决赛。

  明日赛程分别为安徽队VS黑龙江队、吉林队VS四川队,将争夺小组赛最后两个出线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