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男排(A组)预赛合肥赛区圆满落幕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男排(A组)预赛合肥赛区圆满落幕

2019-04-19 中国排协


  4月19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A组)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最后一张二青会决赛的门票的争夺在海南队与天津队之间展开。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海南队开局就表现出了碾压性的优势,强力的进攻一次次逼退天津队的防守,迅速以25:16拿下首局;易边再战,短暂调整后的天津队手感有所上升,一直紧咬比分,两队交替领先。但海南队更快的抓住了局点,凭借攻防两端的配合得分,以27:25艰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海南队一鼓作气,没有给天津队反攻的机会,25:21收下第三局。最终海南队3:0将二青会男排决赛的最后名额收入囊中。

  经过5天1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7支参赛队中的湖北、内蒙古、上海、北京以及海南等5支球队最终获得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A组)决赛资格。天津队虽未获得决赛资格,但他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良好赛风赛季和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经各队民主推荐,被赛区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

  赛事在总局排球管理中心领导下、管委会、赛区组委会、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从布置赛场、配备器材设施、安保、医护、宣传报道、伙食、住宿、训练、比赛等方面的后勤保障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得到各队运动员、教练员的好评。至此,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A组)预赛在合肥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图文:赛区新闻官 许悦

审核:仲裁委员 张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