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男排(A组) 预赛 第四日比赛战况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男排(A组) 预赛 第四日比赛战况

2019-04-18 中国排协

  4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也是交叉赛的第一天,进行的是A1组第四名河北队和A2组第三名海南队的比赛。今天比赛的获胜队将在明天与A1组的第三名天津队争夺参加二青会男排决赛的最后名额,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战。


  上午九点,海南队与河北队的比赛正式开始。虽然海南队在身高和技术上更具优势,但河北队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轻易放弃,积极进攻与防守,多次打出漂亮的扣杀。面对对手的积极攻防,海南队也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最终,海南队以25:9、25:6、25:9拿下关键一战。两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永不放弃和相互尊重的精神,也是竞技体育给大家带来的魅力。

  至此,本届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A组)预算已经进入尾声,明天上午9点,海南队将与A1组第三名天津队争夺二青会决赛资格的第5个名额。

图文:赛区新闻官 许悦

审核:仲裁委员 张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