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第三日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第三日比赛综述

2019-04-18 中国排协

  4月1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比赛扣人心弦、热火朝天,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满满,各支队伍都在为争夺小组出线名额努力拼搏。

  经过今日比赛的激烈角逐,上午B1组的比赛:安徽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对手吉林;另一场福建与浙江的比赛,比赛一开始福建队就通过大力跳发破坏浙江队的一传,造成浙江队无攻过网,福建则逐渐拉开比分,但是浙江也毫不示弱,紧追比分,一度将比分追至24平,关键时刻福建队没有顶住压力,浙江先下一局取得胜利;异边再战,福建队通过短暂的局间休息时间及时做出调整,此局福建队没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干净利落,顺利拿下第二局,剩下的第三、第四局福建队更是情绪高涨,越战越勇,最终福建3:1战胜劲敌浙江。

  下午B2组的比赛中,四川与河南率先登场,前两局比赛,四川队凭借稳定的发挥牢牢占据比赛主动权,拿下前两局比赛的胜利,但在随后的比赛当中河南队绝地反击,实现惊天大逆转,大比分以3:2险胜四川;另一场比赛则由山东对阵黑龙江,作为小组实力较为强劲的山东队,以较大的优势拿下比赛,3:0轻松战胜黑龙江,豪取小组三连胜。

  至此B2组的比赛在今日下午已经全部结束,山东三战全胜,积9分,位居小组第一、河南三战胜二负一,积5分屈居小组第二,四川、黑龙江分列第三、第四。根据大赛规程,获得小组前两名的山东、河南已经小组出线顺利晋级青运会总决赛,而四川与黑龙江将在4月20日上午与B1组的第三、第四名进行交叉对抗,争夺本次预赛福建赛区的最后两张青运会总决赛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