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A组)预赛 佛山赛区圆满结束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A组)预赛 佛山赛区圆满结束

2019-04-17 中国排协

  4月1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江苏队与四川队争夺最后一张前往青运会决赛的门票。


  第一局比赛,江苏队开局气势如虹,多次捉住机会成功得分,迅速以25:16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经过交换场地之后的短暂调整,四川队士气有所提升,开局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但江苏队沉着应对,一直紧咬比分,并在局末关键时刻连续扣球得分实现反超,以2:0进入赛点局;第三局比赛,江苏队气势不减、乘胜追击,最终以25:20击败四川队,获得青运会决赛的名额。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有北京队、河南队、河北队、上海队、江苏队。福建队虽无缘决赛,但因其良好的赛风赛纪表现, 经各队民主推荐获得票数最高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至此,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下,赛事组委会认真完成工作、裁判员公平公正执裁,保证了11支运动队能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竞赛,赛事组委会为赛事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标准的比赛场地、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竞赛工作流畅、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经全体人员努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圆满落幕。

文摄:佛山高明赛区 刘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