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第二日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第二日比赛综述

2019-04-17 中国排协

  4月1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各支队伍都展现出了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努力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力争每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上午B2组的首场比赛由河南对阵山东,山东队在实力上明显占优,比赛一开始就凭借着灵活多变的战术以及势大力沉的扣球频频得分,河南虽顽强抵抗,终是稍逊一筹,0:3不敌劲旅山东。经此一战,山东队取得两连胜,暂列小组第一。第二场比赛在黑龙江与四川之间展开,首局比赛四川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以一波小高潮打得黑龙江队防不胜防,而在随后的两局比赛当中四川牢牢控制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四川以3:0战胜黑龙江队。下午B1组的比赛浙江与吉林率先登场,浙江队一上场就先发制人,夺得比赛主动权,此后吉林失误不断,浙江以压倒性的优势完胜对手,大比分3:0拿下比赛,取得小组两连胜;另一场安徽与江西的比赛,前两局比赛安徽凭借较为稳定的发挥早早建立领先优势,拿下前二局的比赛,而在随后的第三局,江西紧咬比分,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关键时刻江西队失误过多,频频送分,安徽抓住机会拉开比分,取得第三局比赛胜利,以大比分3:0击败江西。

  随着赛事的逐步推进,比赛定会愈加紧张激烈,各支队伍定会为争夺青运会总决赛资格竭尽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