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圆满落幕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圆满落幕

2019-04-16 中国排协

      4月15日,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进入比赛的最后一日,天津队对陕西榆林队,海南海口队对香港队争夺参加决赛的最后两个名额。


      第一场天津队对陕西榆林队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比赛节奏,两队互有攻守,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双方教练也是频频运用暂停、换人来调整攻防战术。陕西榆林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利用跳发制造机会,加强了后排进攻,收效不错。两队球员一次次激烈的扣杀,也让整个赛场的气氛紧张了起来。最终陕西榆林队以3:1获胜。

      第二场在海南海口队对香港队之间展开,海南海口队网上实力突出、注重防守,配合默契,优势明显。香港队虽竭尽全力,奋勇拼搏,但最终实力不如对手以0:3失利。



      本次比赛得到排球中心的高度重视和江西省球类中心的大力支持,使得赛事运营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了良好的食宿条件、标准的比赛场地、优质的服务,竞赛组织工作流畅,有力地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比赛期间,参赛的10支球队遵纪守纪、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运动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至此,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九江市体育局、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赛事运营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经过为期六天,共2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0支参赛队中的浙江杭州队、山东威海队、重庆九龙坡队、辽宁队、陕西榆林队、海南海口队等六支运动队获得了参加二青会排球决赛的资格。天津队、香港队、湖北黄石队、内蒙呼和浩特队未能胜出,按二青会排球竞赛规程的规定,共同获得二青会排球比赛并列第十三名的成绩。

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圆满落幕。

文摄:九江赛区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体育道德风尚奖汇总名单

运  动  队
浙江省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
运  动  员
运动队 运动员
重庆市九龙坡区青少年体校 朱冠璋 周尚杰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 张昊天 曹瑾芃
湖北省黄石体校 赵环棚 王  宏
辽宁省体育学校 徐境泽 张洪旺
浙江省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 陆赵政 陈奕霖
陕西省榆林体育运动学校 陈  彪 王志豪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武嘉庆 袁正洁
山东省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张颢檬 范宣玉
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 張藝耀 張晟瑋
海南省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 谢育秀 林贻军
裁  判  员
丁  毅 黄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