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第五比赛日综述

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第五比赛日综述

2019-04-14 中国排协

4月14日,二青会体校组男排(B组)预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同时也进入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较量。首场天津队对湖北黄石的比赛打响,两支队伍比赛中旗鼓相当,双方队员互不相让,队员们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经过五局,天津队以3:2获胜。第二场香港队对重庆九龙坡队,面对重庆九龙坡队的猛攻香港队多次拦网成功并积极组织反击,重庆九龙坡队赢得不算轻松,以25:16、30:28、25:20 总比分3:0赢得本场比赛。

下午B组的两场比赛在山东威海队对辽宁队、海南海口队对内蒙呼和浩特队之间展开,比赛关系到山东威海队和海南海口队两支球队中哪一支能够率先小组出线。比赛开始第一场山东威海队对辽宁队,暂排小组第一的辽宁队开局有些松散,虽然第二局辽宁队及时调整,双方大比分战成1:1平,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但随后两局仍抵挡不住山东威海队的猛攻以1:3告负。第二场海南海口队对内蒙呼和浩特队,本场三局的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海南海口队依靠更加出色的网前进攻以3:1取得胜利。





晚19:30,召开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管委会和组委会第三次联席会议,会上经各队民主投票及管委会评选,仲裁委员郭璋宣读了本次比赛获奖名单。裁判委员王宁、技术委员万仲平、组委会副秘书长(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国,对本次比赛中的优秀裁判员、运动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证书,并授予浙江省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 “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最后,赛事管委会主任徐利主任对第六比赛日各小组日程安排做了介绍。A组的名次顺序为浙江杭州队、重庆九龙坡队、天津队、香港队和湖北黄石队。B组的名次顺序为山东威海队、辽宁队、海南海口队、陕西榆林队和内蒙呼和浩特队。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两组别的第一和第二名的4支球队已获得进军二青会排球决赛的名额。另外两支参加决赛的名额将在A3对阵B4以及B3对阵A4的交叉赛中产生。并要求,明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大家要持续认真完成好比赛,善始善终。各运动队要遵守纪律、尊重对手,打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要公平公正执裁,赛区要继续保障好赛事,共同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文摄:九江赛区

比赛结果如下:

  场次17:天津3-2湖北黄石

  场次18:香港0-3重庆九龙坡

  场次19:山东威海3-1辽宁

  场次20:海南海口3-1内蒙呼和浩特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4月15日竞赛日程

场序 轮次 日期 时间 组别 参 赛 队 比赛馆
21 4月15日

星期一

14:30 交叉赛 A3-B4 九江市

体育中心

体育馆

22 16:00 B3-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