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第二比赛日综述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第二比赛日综述

2019-04-12 中国排协

  4月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赛事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比赛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上午首场比赛在海南海口队和陕西榆林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两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难以拉开差距。此后,海南队通过稳定的发球,分别以25:23、25:22拿下2局,第三局,海南海口队加强队伍配合,利用吊球、发球逐渐将比分拉开,陕西榆林队虽竭尽全力,但终究实力不如对手,海南队以3:0拿下比赛。

  第二场比赛开始,内蒙呼和浩特队对阵辽宁队,辽宁队战术进攻节奏快,在发球和拦网上均对对手施压,并保持领先,内蒙呼和浩特队自身失误较多,关键球的稳定性欠缺。两队实力稍有差距,辽宁队抓住机会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内蒙呼和浩特队以3:0不敌辽宁队。

  下午的比赛继续进行,第一场,香港队对浙江杭州队,比赛一开始,浙江杭州队就早早建立了领先优势。香港队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第三局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仍然坚持打出自己应有的技术特色,并在开场一直保持3-4分的领先优势,充分体现出拼搏,不放弃,每球必争的体育精神。浙江杭州队也紧追不舍,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26:24,最终浙江杭州队战术水平略胜一筹以3:0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午第二场比赛由重庆九龙坡对阵湖北黄石队,重庆九龙坡队昨日轮空,开场没有进入状态比分一度落后,经过暂停调整,情绪慢慢调动起来并一计扣球连续得分,实现反超,湖北黄石队的攻防相对较弱,失误较多。重庆九龙坡队保持优势,成功扩大比分,比赛也由此失去悬念,最终以25:17、25:21、25:14赢得了本场比赛。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及现场裁判员严格遵守赛风赛纪的相关规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

文摄:九江赛区

  比赛结果如下:

  场次5:海南海口3-0陕西榆林

  场次6:内蒙呼和浩特0-3辽宁

  场次7:香 港 0-3浙江

  场次8:重庆九龙坡3-0湖北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4月12日竞赛日程

场序 轮次 日期 时间 组别 参 赛 队 比赛馆
9 4月12日

星期五

09:00 A组 浙江杭州-重庆九龙坡 九江市

体育中心

体育馆

10 10:30 天津-香港
11 14:30 B组 陕西榆林-内蒙呼和浩特
12 16:00 山东威海-海南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