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 第二日比赛综述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 第二日比赛综述

2019-04-12 中国排协

  4月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和各省分管排球工作的官员到场观看比赛,各运动队展示出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以及发挥出更高的竞技水平。


  今日战报如下:上午的首场比赛中由江苏队对阵福建队,江苏队发挥灵活多变的战术轻松拿下首局,虽然第二局福建队及时调整并扳回一局,但随后两局仍抵挡不住江苏队的猛攻以1:3告负;第二场比赛:北京队3:0力克黑龙江队,目前两连胜的北京队与江苏队暂列小组第一;第三场是河南队与澳门队的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河南队以3:0获胜;第四场比赛在上海队与河北队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河北队依靠更加出色的网前进攻以3:1取得胜利;最后一场比赛由广东队对阵云南队,昨日轮空的云南队,在本日比赛上还没能及时找到比赛状态,以1:3告负。

  随后几天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相信各支队伍都会为争夺决赛资格竭尽全力,为我们观众贡献出更具观赏性的竞技排球。


文摄:佛山高明赛区    刘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