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 佛山赛区开赛在即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A组)预赛 佛山赛区开赛在即

2019-04-09 中国排协

  4月9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排(A组)预赛管委会和组委会第二次联席会议再次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富湾湖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管委会主任徐正国主持会议,排管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佛山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彭伟彬、赛区组委会成员和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蔡毅部长在会上再次对佛山赛区的酒店食宿安排、运动队用车情况、赛场布置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联席会议后,管委会主任徐正国再次带领管委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对场馆的场地、器材、音响等设施设备以及赛区功能室等进行检查,并确认都能正常使用。

  在随后的裁判实习中,裁判委员卢加强组织全体裁判员进行实践培训并在实习完毕后再次检查比赛设施设备、比赛球等。

  晚上19:30分技术会议在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富湾湖酒店二楼会议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排管中心代表、管委会全体成员、组委会主要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裁判员以及11支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和队医。管委会主任徐正国同志主持会议,组委会委员陈丹法代表组委会向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致欢迎辞。随后,管委会各成员分别按照技术手册的要求和相关规则作了必要的说明,赛区组委会讲解了医疗、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和交通餐饮等方面工作安排。


  管委会主任徐正国向全体裁判员和各运动队提出了赛风赛纪的严格要求。随后,主持签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赛风赛纪责任书。仲裁委员梁健当场宣读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排管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代表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运动队和裁判员签定了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责任书。

  蔡毅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就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问题对赛区运动队和裁判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二青会预赛,遵守赛场纪律;二是严格遵守反兴奋剂条例,教练员加强对队员的反兴奋剂教育;三是注意赛事媒体信息传播,加强媒体渠道管控;四是裁判员一定要按照规则,公平公正执法,严格按照裁判员的程序开展,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对于违法违纪的行为也要予以严肃处理。最后,蔡毅同志祝愿本次参赛的运动队伍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并预祝广东佛山赛区的比赛圆满成功。

文摄:佛山高明赛区刘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