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21男子排球冠军赛开赛在即

2019年全国青少年U21男子排球冠军赛开赛在即

2019-03-25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U21男排冠军赛将于3月23日至3月28日在漯河体育中心举行。参加比赛的共有江苏、八一、湖北、天津、河南、云南、广东、浙江、河北等9支排青劲旅,按照竞赛规程的规定,比赛总成绩的计算由身体素质名次和比赛名次两部分相加组成,3月23日进行身体素质测试,比赛则从24日开始,采用单循环制,赛程共九轮,每天进行两轮比赛。

  按照排管中心的要求,管委会全体成员、裁判员和各运动队按时抵达,根据各自职责和工作程序进行赛前准备工作。

  3月22日下午,赛区召开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李艳华对前来参赛的官员、裁判员、运动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副局长麻玉田就比赛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技术会议上,管委会和身体素质测试组分别就运动队资格审查、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比赛规则、比赛相关技术事宜、竞赛办法、身体素质测试的内容和要求等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和强调。同时重点强调要加强比赛中各个参赛队赛风赛纪的管理和反兴奋剂工作。对裁判工作要求全体裁判员要严肃认真、准确公正执裁,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高质量完成本次比赛裁判任务。

  漯河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大会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稳中有序,全面认真,得到了管委会、身体素质测试组、裁判员和运动队的好评。

  3月23日全天,9支运动队按照竞赛规程的要求,在身体素质测试组的领导安排下,进行了助跑摸高、实心球掷远、半“米”字移动、30米跑、1500米的测试和身高的测量。

  3月24日比赛正式开始,首轮的4场比赛将在江苏-八一、湖北-天津、河南-云南、广东-浙江八队之间进行,河北队轮空。

图文:漯河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