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让汤淼的精神鼓舞更多的运动员克服困难

让汤淼的精神鼓舞更多的运动员克服困难

2019-03-12 中国排协

  3月11日,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收到了一笔500元的捐款,工作人员仔细一看眼泪都掉下来了,原来这是来自汤淼的心意。当时,工作人员很感动:“他只有 500 元,就捐了500 元”!

  我们基金会这几个月来,每一次网络筹款我们都看到了汤淼的身影 他为毛俊捐过款,他为两所少体校捐过款......

  其实, 基金会曾多次希望发起给汤淼捐款,可汤淼总是说:“运动员谁或多或少都受过运动伤害,也深知运动伤害带给我的痛苦。但上海体育局把我照顾的很好,把钱捐比我更需要钱的运动员吧!”

  大家一直被汤淼所感动,汤淼面对困难可以乐观对待,积极生活,还主动的奉献爱心,这本身就是我们的榜样,让汤淼的精神鼓舞更多的运动员克服困难,为国争光!

  基金会已成立半年,我们直接资金帮助的体育人接近上百人,间接的也有上千人,练过体育的孩子,由于,每天都在输赢交替中成长,所以,当面对困境、绝境的时候都会展现出比同龄人更加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汤淼就是最典型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