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1比3不敌江苏 张启勇:获得第四名完成赛季目标

山东男排1比3不敌江苏 张启勇:获得第四名完成赛季目标

2019-02-25 中国排协

  2019年2月24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山东体彩男排在主场与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展开三、四名争夺战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山东男排1比3不敌江苏男排。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员余元泰:非常高兴能取得本场比赛胜利,队员们很重视今天的比赛。为了本场比赛,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在今天比赛关键球的把握上,我们做得比较好,希望能够稳扎稳打,继续保持下去。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本赛季男排排超联赛第三名。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相比较江苏队,我们的年轻队员在关键分处理上,尚欠成熟老练,这也是我们今后要重点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山东队能够继续突破自我。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 今天的比赛,比上一次江苏队主场打得更加激烈,山东队在老队员不足的情况下依然拼劲十足。我们队员在前两局的关键球上表现不错,为赢得比赛奠定了基础。拿到本赛季排超联赛第三名,是近八年来江苏队的最好成绩。但是,山东队却是今年排超联赛前四名球队里唯一没有外援的队伍,这是我们需要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希望明年联赛能够有机会继续与山东这支劲旅切磋,共同提高。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第三名。对于山东队来说,赛前准备的计划目标就是打进前四,最终,取得第四名,实现了山东队的目标。对于我们这个队伍来说,本赛季征程刚开始状态很好,到后期由于伤病原因,出现了一些队员调整,以至于到后来能上场打比赛的球员出现“饥荒”,到最后队员们“老带新”坚持拿下了第四名。在这里,要感谢省体育局,淄博市,山东体彩及省排管中心等对我们队伍的支持,也要感谢淄博主场赛区的球迷们和工作人员对山东男排的帮助。我们也会继续努力,调整好队伍,争取下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