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北京 沈琼:赢在关键球的把握

上海男排力克北京 沈琼:赢在关键球的把握

2019-02-24 中国排协


  2月24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2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北京汽车男排。最后双方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2北京汽车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今天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有些粗糙,要调整好心态,准备打好下一场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张哲嘉:今天两个队都打得非常好,北京队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我们很好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思想,顶住了压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首先祝贺上海队赢得了决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今天两个队都打得非常好,但是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不够细致。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我们赢在了关键球和机会球的把握上,回去还需要好好准备,打好第三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