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山东 卢卫中:全力出战,再接再厉

江苏男排胜山东 卢卫中:全力出战,再接再厉

2019-02-17 中国排协

  2019年2月17日16:00,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山东体彩男排,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男排3比0获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其实我们山东队作为一支“青年军”,今天比赛的心态摆得还是比较正的,全力冲击对手,毕竟实力确实是不如江苏队的,需要我们总结、训练的地方还特别多,以赛代练,今天就是以这样的心态打的比赛。

  江苏男排队员李晨:首先感谢来访的山东队。山东队今天的阵容换了很多人,不是很清楚对方的打法,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做好自己,遇到困难不放弃,一分一分打。

  山东男排主教练张启勇:还是祝贺江苏队取得胜利。我们的队伍打到这个时候,伤病特别多,进行了一些调整,而江苏队确实有很好的适应能力。我们今天在技术上,尤其是一传上出现了问题。心态方面,要表扬一下新队员,在场上心态摆得还是比较正。今天打得还是可以的。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 应该说七八年没有进入到前四名的比赛了,今天我们场上是让全部主力出战,山东队则启用了一些年轻的队员来锻炼,两个队各有目标和目的。我们打得偏紧了一些,虽然最后比分是3:0,但是过程当中我们打得比较拘谨,不如第一第二阶段的比赛,自己的失误也偏多,有待在后面的比赛中提高。同时感谢年后第一场比赛来给我们加油的球迷,感谢来看比赛的南大球迷。

(文/陈朝晖 黄哲彬 卜易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