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不敌北京 张启勇:认真总结,全力以赴备战年后比赛

山东男排不敌北京 张启勇:认真总结,全力以赴备战年后比赛

2019-01-30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30日晚19点半,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第3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0:3负于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首先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在技术方面算发挥正常,山东队是不容小觑的对手,第一局带给我们很大的压力。虽然阶段比赛告一段落,但心态不能放松,要认真总结专心准备之后的决赛,目标就是取得冠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北京队进入决赛。我们也算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打一场进一步。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拼的很凶,尤其是对年轻队员起到的锻炼价值很大,回去综合前面比赛认真总结,争取后面的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观赏性绝对超过上一场。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六次交手,双方队员们彼此已经十分熟悉。北京队队员们相较上一场失误较多的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上有所改善,尤其在落后时的机会球能够把握住拿到分。接下来我们会认真总结,全力以赴冲击冠军。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北京队进入冠亚军比赛。北京队实力确实强大,我们也在尽力给对方制造麻烦。今天比赛队员们都很尽力,但在技术方面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联赛后面还有季军比赛,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力争下一场比赛有更大的提高。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