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负北京 张启勇: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山东男排负北京 张启勇: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2019-01-27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7日下午,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第2轮,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1:3负于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 。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首先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山东队是不容小觑的对手,给我们队很大的压力。通过比赛,我们应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为最终队伍获得好成绩做努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北京队本场比赛取得胜利。作为山东队来说,上一场比赛输的有些惨,我们最近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总结出了一些比赛中失误的地方。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今天比赛中,大家可以看出山东队的一些改变,尤其是年轻队员表现总体不错。抛开胜负不说,山东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一些在总结训练上注重的点也都发挥了出来,希望后面的比赛继续保持。

 

  北京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四局比赛来看,第二局比赛,我们队伍打得不好,特别是发球失误特别多。在之后的三、四局各个环节上,我们队伍有所调整并做到最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特别是下一场球,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北京队获得了胜利。今天的比赛,实际上双方打得都挺尽力,都挺精彩。山东队本赛季打到前四名,遇到北京队,虽然北京队很强大,但对于山东队来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让队员在激烈对抗中,得到提高。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