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沙滩排球队抵达萨马拉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沙滩排球队抵达萨马拉

2019-06-17 中国排协

  6月14日下午,参加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的中国青年沙滩排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会议室参加赛前动员会。

  会上,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希望所有运动员、教练员都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永不放弃,打好每一球,同时,作为青少年交流活动,运动员还要积极与俄罗斯青少年运动员进行文化交流,相互了解,促进友谊。接着,排球中心综合部主任简捷、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也对队伍此次参赛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是中俄人文交流机制框架内的亮点活动,今年举办的是第8届,同时又是中俄开启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后举办的重要交流活动。

  本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首次增加沙滩排球项目,运动员年龄为2000-2003年出生,中俄双方均选派男女各3对选手参赛。中国队已随中国代表团于6月15日下午抵达俄罗斯萨马拉。比赛场地位于美丽的伏尔加河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