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国家沙滩排球队召开反兴奋剂准入教育会议

国家沙滩排球队召开反兴奋剂准入教育会议

2019-05-25 中国排协


  为落实体育总局和排球中心备战要求,国家沙滩排球队于5月24日晚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晋江站比赛期间召开了反兴奋剂准入教育全体会议。会上,排球中心训练部反兴奋剂工作负责人丁明露同志带领队伍较全面、细致地梳理了国家队人员应该掌握的反兴奋剂知识,之后进行了反兴奋剂知识考试、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并全队庄严宣誓。


  会上,队伍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同志视察陆军步兵学院的新闻联播视频,较深刻领会了习近平讲话精神,并根据总局和中心近期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备战工作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最后,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认真学习反兴奋剂知识,切实落实反兴奋剂工作规定和要求,坚决避免食品、药品和营养品的误服误用问题;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讲话精神,做好备战工作;要求认真研究总局要求。最后,对队伍即将出国参赛进行了动员,要求队伍胜不骄、败不馁,认真对待每一场球,争取尽早获得奥运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