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湖北省气排球暨“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9年湖北省气排球暨“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9-06-27 中国排协



  6月22-23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2019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暨“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选拔赛在宜都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北省气排球协会主办。比赛共有来自武汉、黄石、宜昌、襄阳、荆门、随州、鄂州、咸宁、恩施等9个市州以及高校和大型企业的40支参赛队近400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

  比赛分四个组别: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经过两天1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武汉快乐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中年组、男子中年组冠军,襄阳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长江大学代表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本次比赛各组别前三名代表队获得参加7月初在恩施举办的“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的参赛权。

  宜都市全民健身中心作为协办单位,为了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在安全保障、住宿餐饮、场地器材等各项工作中尽心尽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参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