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站 圆满落幕

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站 圆满落幕

2019-06-26 中国排协



  6月23日下午16点,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站比赛在资阳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陕西、云南、重庆等省(直辖市)以及四川省内各市州的62支运动队参赛,参赛人员达600余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四川资阳代表队、中车眉山、四川宜宾启明星获得青年女子组前三名,重庆前卫、四川资阳一队、四川乐山气排协队获得青年男子组前三名,成都前卫、四川西昌邛海、四川温江排协获得中年女子组前三名,陕西西工大一队、四川乐山气排协队、陕西西工大二队获得中年男子组前三名。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副主任应可,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文富洲、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曾国锋参加颁奖仪式并分别为各组前三名颁发奖牌和证书,最后由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文富洲讲话并宣布本次比赛闭幕。

  本次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赛前两个月就开始筹备、谋划各项具体工作,旨在把办好本次赛事作为展示资阳城市形象、推动气排球运动广泛发展和拓展资阳城市影响力的“催化剂”,以此带动各项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作为赛事承办单位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将本次赛事工作有序推进,良好的比赛氛围、有序的比赛环境、优质的比赛服务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队的一致好评,全力做到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到服务,让全国各地的代表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体验、享受气排球运动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