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组委会会议召开

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组委会会议召开

2019-06-22 中国排协



  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将于6月22日—23日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6月21日晚,赛事组委会在资阳市蜀亨大酒店锦江厅召开组委会会议暨技术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副主任应可,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文富洲,本次比赛技术代表连道明、黄绵成,裁判长田更新及62支参赛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和全体裁判员出席了会议。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曾国锋主持会议。

  会上,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文富洲就赛事各项筹备情况,包括食宿行安排、场地器材和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情况向组委会作了详细汇报,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资阳市的风土人情、历史人文和主要旅游景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副主任应可在会上对赛风赛纪、赛事安全、饮食营养和医疗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四川·资阳)圆满成功。在技术会议上,裁判长田更新通报运动队参赛情况,介绍了比赛规程、竞赛安排及其它事宜,随后各参赛队进行了抽签等相关事宜。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的发展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使之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排球运动在全市的普及推广,通过每年举办赛事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今年的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资阳市各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全力做好竞赛的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比赛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搭建好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气排球项目加快普及,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