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德创环保杯”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 在绍兴闭幕

2019年“德创环保杯”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 在绍兴闭幕

2019-06-03 中国排协

  继去年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后,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又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7支队伍(男子25支、女子22支)400余名气排球运动员,进行了为期4天既紧张激烈,又丰富快乐的赛会生活。获得前三名的队分别是:男子组第一福建省长泰代表队,第二名山东省代表队,第三名浙江省奉化代表队;女子组上海市爱国代表队,第二名上海市代表队,第三名江苏省连云港代表队。

  该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体育局承办,绍兴市排球协会和绍兴市奥体中心协办的中国气排球项目重要赛事。

  赛会组织者从后勤接待、开幕式、竞赛日程、文化活动,均进行了精心谋划、倾力而为,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特为比赛创编了“金猴戏球迎健儿”的表演

中国气排球公开赛绍兴赛区组委会2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