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青年组)(中国・台州温岭)组委会会议召开

2019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青年组)(中国・台州温岭)组委会会议召开

2019-05-25 中国排协




  2019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青年组)(中国・台州温岭)将于5月25日-27日在浙江省温岭市体育中心举行。5月24日晚,赛事组委会在温岭国际大酒店曙光厅召开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

  中国气排球公开赛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文彬、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副主任应可、中国气排球公开赛青年组裁判主任钱景虹、温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郑良优等出席会议。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叶骥华主持会议。

  会上,温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郑良优就赛事各项筹备情况,包括食宿行安排、场地器材和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情况向组委会作了详细汇报,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岭市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主要旅游景点,并热情邀请大家在比赛之余,有空也畅游一番温岭的自然风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应可在会上对赛风赛纪、赛事安全和医疗保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2019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青年组)(中国。台州温岭)圆满成功。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老少皆宜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简单易学,运动适量,极具娱乐性和参与性,适合各年龄层次的人参加,它的这一特点使它拥有了众多的“粉丝”。温岭作为浙江省首批体育强县(市)和体育现代化达标县(市),群众体育基础深厚。近年来,该市通过加大气排球项目的推广普及力度,组织一系列的活动赛事,特别是去年首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在温岭的成功举行,更是带动了全市气排球运动蓬勃发展。今年的2019年中国气排球公开赛,温岭市各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做到确保安全、确保精彩、确保和谐、确保圆满,努力把赛事办得更加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