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陕西·西安)古城落幕

2019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陕西·西安)古城落幕

2019-05-13 中国排协





  “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9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西安站的比赛昨天落下战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主办,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承办,西安利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支持推广。

  经过一番角逐,四川资阳代表队、甘肃省排球协会、咸阳气排球协会分获男子青年组前三名;西工大翱翔校友气排球俱乐部、四川资阳代表队、西安鼎盛兴气排球队分获男子中年组前三名;四川资阳代表队、西安乐跃气排球俱乐部分获女子青年组前两名;咸阳气排球协会、陕西肆海女队、航天六院分获女子中年组前三名。同时,这几支队伍也获得了参加年底总决赛的资格。宁夏气排球勇士队、四川资阳男子中年组代表队、西安鼎盛兴气排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他代表队分获“组织参与奖”。

  四川省资阳市这次派出三支队伍到古城参赛并取得了佳绩,负责率队出征的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文富洲表示:“这次我们来西安感受到了古城人民对于体育和气排球运动的热情,比赛从场馆设施到赛事组织都堪称完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届全运会,我们都相信作为东道主的陕西一定会把包括气排球在内的群众体育比赛办得很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