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楷旗超级杯气排球联赛

2019楷旗超级杯气排球联赛

2019-04-27 中国排协

  大众体彩公益金2019年楷旗“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苏州站比赛于4月27日至2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举行,赛事组委会于4月26日当晚在苏苑饭店召开了组委会联席会议和裁判员动员会。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管委会主任徐正国,管委会委员朱学、唐济民、连道明及30支参赛运动队的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苏州市排球协会副主席朱学主持。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在致辞中首先向承办本站赛事的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排球协会、江苏锴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向参与本站赛事活动的各代表队表示欢迎。向全体技术官员、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向首次成为中国排球协会官方供应商,气排球联赛官方认证竞赛器材供应商的安徽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弓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本站赛事是 2019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的第一站,从本年度开始,中国排球协会将进一步打造更高水准的全国气排球联赛。希望与会的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力争实现本站赛事的“开门红”,在赛事组织、奖品奖励、安全运行、后勤保障、赛事传播等环节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江苏楷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碧莲女士在会议上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

  赛事活动于4月27日至2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