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广东省晋升排球气排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广东省晋升排球气排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4-26 中国排协

  4月26日,在广东省排球协会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的联合主办下,在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台山排球运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广东省晋升排球、气排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台山新宁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开班,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区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广州体育学院排球教研室副主任、气排球国家级社会辅导员、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郑胜老师;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裁委会主任陈卓源;中山大学博士、排球国家级裁判员王守力老师为培训班讲师。培训通过理论讲授、实践学习、示范教学,最后经过技术和理论的考试等方式来检验学员的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专项能力。本次培训为期3天,考试合格者将给予颁发结业证书和裁判员等级证书。

  省排协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扩大和发展我省排球、气排球裁判队伍,培养更多的年轻裁判员,全方位提升我省排球、气排球执裁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全省排球、气排球运动的开展,为我省各项排球、气排球赛事提供精准、专业的保障。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