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9年广东省“恒佳杯”气排球精英赛暨参加全国气排球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年广东省“恒佳杯”气排球精英赛暨参加全国气排球比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04-15 中国排协

    2019年4月14日下午,2019年广东省“恒佳杯”气排球精英赛暨参加全国气排球比赛选拔赛在深圳南山区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广东省裁委会陈卓源主任、广东省排球协会副会长、省篮球排球项目管理中心赵保光副主任、新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叶卫琴、深圳市南山区气排球协会武智慧会长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经过两天100多场的激烈比拼,南山气协队收获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四个组别的冠军;中年男子组冠军被梅陇气协队纳入囊中;广州火凤凰队突破重围夺得中年女子组冠军。

    本次气排球锦标赛由广东省排球协会和广东省篮球排球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气排球协会和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期间组织有序,服务热情。在此,感谢深圳市南山区气排球协会和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对比赛各项工作的精心组织和落实,也感谢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深圳浮山茶庄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是广东省排球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精品赛事,旨在进一步普及提高气排球赛事水平,并选拔出代表广东参加2021年全国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的运动员或者代表队。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全省各地市代表队之间以及和香港同胞之间的友谊,增进交流和信息互通,同时也是对各队伍身体素质、球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个展示各队伍群体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盛会,不仅收获了友谊、开心和快乐,更是提高了团队的球技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