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重庆市排球协会举办2019年室内排球 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班

重庆市排球协会举办2019年室内排球 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班

2019-06-24 中国排协

  为了延续优良传统,加强排球裁判员队伍的建设。重庆市排球协会于2019年6月22至23日在西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了2019年重庆市室内排球一级、二级裁判员学习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100多名师生集中参加了此次培训。

  重庆市排球协会与承办方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对本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严格审查学员资格,各项工作周密布置。重庆市排球协会裁委会主任刘西南老师精心组织安排了国际级裁判员苟明,国家级裁判员陶维川、路毅、李玲玲、雷思颖等5名讲师授课。为期两天培训课程包括在新时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裁判员、排球竞赛规则、裁判员工作程序及配合、排球比赛的记录工作、司线员的旗示站位和判断,裁判员临场实践等内容。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勤于实践,得到了讲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培训班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打牢了裁判基础,提高了全面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注重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用新的理论来指导实践,用更多裁判规则意识学习推广排球运动的发展,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带领下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文:路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