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测试赛第二日赛况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测试赛第二日赛况

2019-09-01 中国排协






  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男排测试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执委会军方官员到赛场检查工作并看望比赛队伍。炎热的天气抵不过球迷的热情。在下午3:00的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八一队0比3不敌浙江队,遗憾落败!

  第一局浙江队迅速进入状态,张冠华多次2号位扣球得分,保持领先优势。八一队则有些慢热失误偏多。最后以朱金朋网前扣探头,被陈磊炀单人拦网拦死,浙江队25比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八一队整体发挥稳定,快攻加后三多点开花,袁党毅扣球拦网均多次建功,八一队以10比4大比分领先。浙江队稳扎稳打奋起直追,慢慢打开局面。凭借李书毅,王传琦双人拦网反超比分,以17比16领先。唐川航失误偏多,后二扣球下网,浙江25比23逆转赢得第二局。第三局,浙江队一鼓作气,以9比2大比分领先。八一队多点开花,发球造成威胁,将比分追至9比12。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袁党毅鱼跃救球,不慎被队员撞到后脑勺,躺在地上休息了一会站起来坚持比赛,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球员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加油点赞!最后一球八一队发球失误,浙江3比0赢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湖北队和上海队苦战五局,最终上海队拿下胜利。开局双方进入状态很快,比分交错上升一度战至九平,但上海队凶悍的跳发,冲击湖北队一传,进攻受限。与此同时,上海队也加强了拦网,将比分拉至25比18,取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湖北队加强了进攻,保持一传稳定。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湖北队林海坤的跳发屡次建功,湖北队25比23艰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依旧焦灼,武弸智强攻频频得手,上海队整体细节处理到位,调整能力强,以25比2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战况更加激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疯狂为湖北队呐喊,双方一度战至29平。关键分时湖北队没有手软,凭借发球和后三以31比29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开局上海队凭借发球带动拦网,大比分4比0领先。湖北队则手感不佳,上海队抓住机会,以15-10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比2战胜湖北队。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测试赛组委会

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