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08-27 中国排协

  8月26日,2019全国青少年U17女子排球锦标赛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与组织下圆满落幕。经过72场比赛激烈对抗,各队伍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以及“团结拼搏”的女排精神。

  今日进入决赛队伍分别是济南第五十中学和浙江嘉善队。第一局一开场双方便展示出各自夺冠的决心,发球、扣球、拦网各种精彩瞬间频现,但是浙江队更胜一筹连续得分进而把比分扩大,大比分25:18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已经输掉一局的济南第五十中学不甘示弱,多次组织进攻打平比分,最后济南队稳住局面拿下第二局,比分25:22;第三局,浙江队开始慢慢找回第一局的状态,济南队毫无招架之力,浙江队再拿一局,比分25:18;第四局,双方开始拉锯战,比分多次战平,现场也是扣人心弦,最终浙江嘉善队以比分29:27获胜,总比分3:1赢得本场比赛。至此,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全部结束。

 

  本次比赛总名次由比赛成绩和身体素质测试成绩共同组成,各占百分之五十,按总分多少决定总名次。总排名如下:济南笫五十中学、浙江省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八一南昌青年女排、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大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发区第四中学)、铁力市第一中学、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洛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河北省体育运动学校、香港女排、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重庆市第八中学校、唐山体育运动学校、秦皇岛市重点业余体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