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男排锦标赛第二日赛况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男排锦标赛第二日赛况

2019-08-23 中国排协


  8月22日,全国青少年U17男排锦标赛小组赛进入了第二日,参赛的15支球队顽强拼搏、团结一致,运动员发挥出了严谨、规范的赛风赛纪,顺利完成了小组赛的比赛任务。


  第一阶段比赛小组赛成绩:A组济南五十中积6分排名第一;唐山体校积3分排名第二;秦皇岛体校积0分排名第三;B组新乡体校积9分排名第一;潍坊外国语积6分排名第二;太原十五中3分排名第三;长春十一中积0分排名第四;C组杭州体校积8分排名第一;北京朝阳体校积6分排名第二;大连四中积3分排名第三;连云港体校积1分排名第四;D组青岛男排8分排名第一;河北体校积7分排名第二;南京一中3分排名第三;宁波体校积0分排名第四。


  比赛结束后,管委会首先对第二日的比赛任务进行了总结。管委会主任黄锋就比赛中 “如何体现第一裁判员的主导作用”安排了裁判员专题讲座。国家级裁判员杨俊峰对在比赛过程中一裁的主导作用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谈到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肩负起新时代排球裁判员的使命。


  黄锋对第一裁判员的大局观、全局观以及一裁的权力、职责、主导作用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进行了补充,并强调进一步提升排球裁判员的政治素养,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执哨能力,以适应中国排球改革发展的需要。最后裁判委员卢加强和国家级裁判员王晓川对本次比赛的理论考试题按照规则的说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