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交叉赛综述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交叉赛综述

2019-08-16 中国排协

 

  8月15日,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比赛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比赛继续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体育馆进行。今日对阵的4场比赛分别是:辽宁省体育学校对阵北京木樨园体校、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对阵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对阵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对阵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管委会主任黄锋传达会议精神

  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领会

  上午10时,管委会召集全体裁判员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昨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的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排球、沙滩排球项目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工作会会议精神。会上,管委会主任黄锋讲话传达了排球中心李全强主任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裁判员要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工作,各项具体工作要抓细抓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注意力,不能松懈,确保比赛顺利圆满。

张良司长观看比赛

 

  李全强主任与王新塘交谈

 

  李全强主任查看气膜排球训练馆

 

  于光岩副主任观看比赛

  下午,二青会第二督查组组长、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张良,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于光岩,中心竞赛部刘漪、董巍等来到我校杏林体育馆查看比赛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比赛。管委会主任黄锋、校党委副书记冯海、纪委书记郭文平,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王新塘和有关人员陪同。

  中午13:00,辽宁省体育学校队对阵北京木樨园体校队。一开局,双方就进入胶着状态,比分齐头并进,北京队抓住机会,拿下第一局。此后,辽宁队虽然打的顽强,努力咬紧比分,但在技战术水平、球员个人能力等稍有差距。最终,北京队以25:22、25:15、25:15直落三局,总比分3:0战胜辽宁队。


 下午15:00,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队对阵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队。江苏队开场就占据场上主动,队员们较好地发挥技战术水平,运用多种得分手段,主攻、副攻发挥正常,迅速取得领先优势。最终,江苏队以25:15、25:14、25:16直落三局,总比分3:0战胜福建队。


  下午17:00,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队对阵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两队实力相当,开局就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先声夺人,抓住机会,以25:23、25:22拿下前两局。上海队迅速调整状态,触底反弹,以25:14、25:19连扳两局。比赛进入决胜局,两队更是拼红了眼,每球必争、每分必争。山东队。最终,山东队以25:23、25:22、14:25、19:25、15:10苦战五局,以总比分3:2战胜上海队。

  晚19:00,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对阵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双方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加强了防守,进攻队员的得分都不同程度受到限制。经过激励的对抗,天津队在23平后抓住机会,拿下第一局。此后,河北队未能组织起有效地攻势。最终,天津队以25:23、25:16、25:15直落三局,总比分3:0战胜河北队。

 管委会全体参加排球中心强化赛风赛纪工作会议

  裁判员认真执裁

  记录员、快擦手各司其职

  8月16日赛事预告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13:00

  辽宁省体育学校—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15:00

  北京木樨园体校—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17:00

  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19:00

(撰稿:李培硕/摄影:郑烜 秦瑞鹏 何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