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 比赛第五日综述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 比赛第五日综述

2019-08-14 中国排协


  8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山东队、上海队在各自小组以全胜战绩分列小组第一出线。

  在当天进行的A组三场比赛中,首场黑龙江苦战三局不敌河南队,以0-3告负。

  第二场是小组第一的争夺战,湖北队与山东队此前都是四战四胜。开场山东队发球失误较多,但仍以25-22赢下首局。第二局山东队的探头和快球屡屡得分,同时湖北队也通过跳发多次直接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山东队凭借灵活的小球和出色的防守,以25-18再胜一局。第三局,湖北队对奋起直追,在22-23迎头赶上之际,山东队果断暂停,之后副攻连续下球,最终将大比分定格在3-0,山东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A组第三场浙江对天津的比赛中,天津小将敢打敢拼,但最终还是0-3憾负浙江,年轻的队员在比赛中收获了大赛经验,赛出了水平,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现场观众的喝彩。


  在B组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上海一路披荆斩棘,毫无悬念以全胜战绩位列小组第一出线。福建分别以25-16,25-20,25-20大比分3-0战胜内蒙古,位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

  在四川对北京的比赛中,北京进攻和发球表现出色,有惊无险以3-1赢得比赛,顺利出线。


  赛后,在省体育博物馆后厅会议室举行了抽签仪式。


  当晚,裁判员召开总结会议,就前一阶段比赛情况进行一一梳理,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赛风赛纪,加强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下一阶段比赛任务。

  当天,赛区有关部门召开阶段小结会议,在下一阶段各个部门将继续通力合作,竞赛处做好场地保障,新闻宣传处及时报道,安全保卫处协调消防安保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处,志愿者工作处继续积极配合。

  小组赛告一段落后,8月14日将休息一天,8月15日即将迎来交叉赛,交叉赛对阵如下:湖北—北京,福建—河南,山东—海南,上海—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