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第五轮赛况

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第五轮赛况

2019-08-14 中国排协

  8月13日,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今日六场比赛的赛况是:江苏3:0胜四川,北京3:1胜浙江,辽宁3:1胜重庆,山东3:0胜上海,河南3:0胜陕西,河北3:0海南 。


  上午,A组已提前出线的北京队、江苏队、浙江队、四川队展开小组头名的争夺。四川队凭借犀利的进攻对江苏队产生极大的威胁,在第二局紧咬比分一直打到32:34,但江苏队凭借更为全面的身体素质最终以3:0取胜;北京队3:1战胜浙江队,成功捍卫小组赛不败的战绩。中午重庆与辽宁进行的“荣誉之战”,双方表现都可圈可点,两队球员不遗余力,综合运用探头、吊球、强攻等多种得分手段,展现出的高昂斗志感染了在场的观众,重庆1:3惜败辽宁。

  下午,B组山东队、河北队、上海队凭借前几日的出色表现,出线已无悬念,山东队4号李磊在一局比赛中连发三球得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仅剩一个的出线名额,海南队、河南队、陕西队必须放手一搏。河南队战术灵活,心态稳定,多点进攻,3:0战胜陕西队。海南对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因身高差异悬殊0:3告负。



  至此,进入交叉赛的球队有:北京队,江苏队,浙江队,四川队,山东队,河北队、上海队和河南队。比赛一结束,出线8个球队进行了交叉赛抽签,8月14日休战一天,8月15日13:00开始,北京队与河南队拉开交叉赛序幕,15:00河北队与四川队、17:00江苏队与上海队、19:00时山东队与浙江队将进行交锋。



图为签名纪念秩序册和签名排球,山西大学赛区将赠送给山西省体育博物馆收藏

  今日,在山西大学团委书记、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张树峰的陪同下,山西省团省委领导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志愿者,对大家吃苦耐劳勇于传递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进行了表扬,希望广大志愿者再接再厉,守好最后一岗班。山西大学也将管理委员会官员签名手册和排球收藏,赠送山西省体育博物馆。

 

撰稿:刘瑶 杨炳园 摄影:陈晋云 闫柏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