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 比赛第四日综述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 比赛第四日综述

2019-08-13 中国排协


  8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赛程进入第四日,各参赛队愈战愈勇,为广大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赛事。




  在第一场比赛中,首局内蒙古以23-25落败,海南经过昨天的苦战,今天赢得依旧不轻松。第二局内蒙古打的愈发顽强,以25-23扳回一局。到了第三局海南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一路以大比分领先,最终以3-1战胜内蒙古队。

  第二场北京对福建的比赛是场激烈的争夺战,首局双方打到14-14平,此后,福建队通过连续的拦网和发球得分,以20-16拉开差距,关键时刻又通过时间差战术再次得分,最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福建队的二传就以二次球进攻得分先拔头筹,一度以8-2拉开比分。北京队除了队长阿代琇·殷·卡发挥稳定,其余进攻点没能有效发挥,而福建队则多点开花,双方一度打到22-22平,福建队一鼓作气,以25-22再下一局。第三局,北京队开局气势受挫,但后程在2号主攻的带领下追平比分,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北京还是依靠主攻得分,双方战成10-10平,但随后不敌福建队的多点进攻,最终以21-25,总比分1比3憾负福建。

  在上海对四川的比赛中,此前击败北京和福建的上海队势如破竹,速战速决,以3-0击败四川,成为此次U16赛事的夺冠热门。

  本日其余的比赛中,山东队凭借进攻优势3-0击败河南队。黑龙江0-3不敌浙江。湖北3:0胜天津。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邬红丽到赛区观赛并指导工作。

  当天上午,在省体育博物馆后厅会议室召开竞委会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委员、馆长朱强在会上强调三点内容,一是严格记录,规范上报。二是保持状态,最后冲刺。三是树形象,善总结。另外对体育文化宣传,赛区工作人员精神形象、以及做好观众、票务管理,火灾风险控制,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8月13日将进行以下小组赛最后一轮:河南—黑龙江,湖北—山东,浙江—天津,福建—内蒙古,四川—北京,海南—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