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第四日赛况

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第四日赛况

2019-08-13 中国排协

  8月12日,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小组赛进入第四轮比赛。今日六场比赛的战况是:上海3:0胜河南,山东3:0胜河北,海南3:0胜陕西,北京3:2胜四川,江苏3:0胜重庆,浙江3:0胜辽宁。



  今日,海南队一扫阴霾,3:0力克陕西队。下午,北京队与四川队的交锋成为开赛以来最精彩、最胶着的一场对抗。这场比赛打得相当激烈:第一局四川队不畏强敌,抓住北京队的防守漏洞发起猛攻,25:19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度持平,最后时刻北京队依靠18号主攻手胡朕卓的多次网前扣球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四川队依靠巧妙的战略战术率先抢到赛点,以25:23险胜。直到第四局,双方更加互不相让,北京队2号主攻手不慎受伤,而北京队愈挫愈勇,主动发起强烈猛攻连砍多分,25:19取胜。最后的决胜局双方球员均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运用强攻、后排进攻、打手出界扣球等多种进攻手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以15:13拿下第五局,以3:2获得最终胜利。至此,A组北京队、B组山东队成为四连胜的战队。


  今日看台上的观众热情洋溢,秩序井然,掌声雷动,共同期待明日小组前四名的争夺赛。

(撰稿:郭梓莹 郭嘉欣 摄影:郭谦 陈晋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