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第二日赛况综述

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第二日赛况综述

2019-08-10 中国排协

  8月10日二青会男排体校组决赛开始小组赛第二轮角逐,各运动队展示出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发挥出更高的竞技水平。按照比赛日程,今日的六场比赛分别是:陕西VS山东、海南VS河南、河北VS上海,江苏VS浙江、重庆VS四川、辽宁VS北京。





  今日战报如下:上午的首场比赛中由陕西队对阵山东队,山东队发挥灵活多变的战术轻松拿下两局,虽然第三局陕西队及时调整并扳回一局,但随后一局仍抵挡不住山东队的猛攻以1:3告负。第二场比赛:河南队3:0力克海南队,凭借明显的身高优势进攻获胜。第三场比赛在河北队与上海队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后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河北队依靠更加出色的网前进攻以3:1取得胜利。第四场是重庆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实力相当的两队比赛比较激烈,最终四川队以3:1获胜。最后一场比赛由辽宁队对阵北京队,身体素质测试获得冠军的北京队优势明显,以3:0取胜。



 

  随后几天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相信各支队伍都会为争夺出线竭尽全力。今日,共青团山西省委领导来现场慰问志愿者,竞委会后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郭梓莹 郭嘉欣 图片:陈晋云 郭 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