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正式开赛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正式开赛

2019-08-10 中国排协







  8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12支代表队将在为期九天的赛程里展开激烈角逐。

  揭幕战由天津队对阵黑龙江队,比赛打满五局,战况激烈。最终天津队以3比2取胜。比赛开局双方都略显拘谨,青年运动员比赛中状态起伏的状况时有发生,天津队双胞胎兄弟李大森、李小森在场上发挥的积极作用成为本场比赛亮点。

  第二场山东对战浙江,拥有一定实力的山东队在开局便占据主动,发挥进攻端的优势,一路领先最终以3比0的大比分轻取浙江队。

  在湖北对阵河南的比赛当中,湖北队优势明显,在发球和进攻上抑制了对手,先以25比16,25比17拿下两局,第三局的比赛双方失误明显增多,比分交错上升,最终湖北队以26比24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3比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午比赛中,上海迎战内蒙古,作为传统强队,上海年轻小将在进攻和小球串联方面展示了较强的综合实力,以3比0拿下其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五场比赛,实力强劲的北京队受到海南队顽强抵抗,双方苦战4局,最终北京队获胜。中非混血的北京小将,队长阿代琇·殷·卡以出色的弹跳和凶猛的扣杀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晚上的比赛在福建队与四川队之间展开,双方势均力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四川队气势如虹,先拔头筹,之后福建队及时做出调整,沉着应战,每分必爭,经过4局艰苦较量,最终以3比1逆转四川队,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首日,赛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各团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协调配合,保障了赛事的圆满顺畅进行。

文摄:山西省体育博物馆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