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5(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开赛在即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5(社会俱乐部组)比赛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开赛在即

2019-08-08 中国排协







  8月8日下午,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召开了有排管中心负责同志、竞委会领导、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竞委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12支参赛队领队和主教练参加的技术会议。赛区竞委会副主任、旅游职业学院马兆兴院长代表赛区竞委会向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致欢迎辞,马院长介绍了竞委会和学院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强调旅游学院将以最高标准呈现赛区环境形象,并以最大热情营造良好氛围,以此兑现举全院之力,为举办一届“简约节约、精彩出彩”的二青会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承诺。

  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同志代表排球单项竞委会对旅游学院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所作出的卓越赛前准备工作表示赞赏并致以衷心感谢,同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的会议中,管委会各委员分别就运动队参赛资格、比赛服装、申诉办法和程序、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裁判规则等技术事宜向全体运动队作了详尽说明。

  技术会议的后半部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同志向所有赛区工作人员及运动队进行了做好二青会排球项目办赛和参赛工作的动员讲话,并当场与各队领队和裁判员签署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于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青少年排球质量决定了中国排球的未来,要通过做好二青会排球工作进一步夯实中国竞技排球基础;二是要识大体顾大局,推进排球改革,坚定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排球人要外树形象,内增本领;三是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严格按照总局要求,统一认识,维护公平公正竞赛环境。同时,于光岩同志还强调要抓紧裁判员和运动队管理,认真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并要求赛区相关工作人员为大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8月8日,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除召开技术会议外,管委会还组织全体裁判员针对8月7日的实习演练和理论考核进行了认真总结,排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

  全体运动队也进行了第二天赛前适应性训练,一天从早至晚的训练活动中,无论是交通的组织还是场地器材的保证,都圆满流畅,运动队和管委会领导无不对赛区完美组织工作交口称赞。

  至此,女子排球U15赛区各项组织工作已全部就绪,开赛在即,明天首日的比赛将在河北海瑞-长兴苏红、黑龙江伊春-福建摩根、广东恒大-江苏中天、济南伞塔-重庆八中、上海格致-天津渤海、包头振生-山西海垚之间展开。

文摄: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