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体校组决赛首枚金牌诞生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体校组决赛首枚金牌诞生

2019-08-07 中国排协

  8月7日,伴随着最后一项身体素质测试项目1500米测试工作完毕,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体校组决赛首枚金牌诞生。北京市木樨园体校代表队获得冠军,江苏省仙林体育学校获得亚军,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季军,管委会主任徐利亲自到场祝贺。



  在山西大学文体馆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身体素质测试负责人、首都体育学院安琪教授宣布了本次比赛成绩。管委会仲裁委员、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技术委员、福建省原体育局局长徐正国,身体素质测试专家、八一队资深教练董瑞军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代表队颁发奖牌。竞委会副主任、山西大学副校长卢宇鸿,竞委会委员、山西大学校办主任郎永杰,山西省政协常委、山西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分别为荣获冠军、亚军、季军的运动员赠送二青会吉祥物。身体素质测试专家、燕山大学教授尹兆友为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领队颁发证书。





  同时,裁判委员王宁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主持召开了裁判员实习总结大会,对裁判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总结。



  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体校组决赛新增了体能测试项目并为此专门设立了金牌,充分反映了国家对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德育发展的重视。8月9日开始,男子排球赛体校组将在山西大学文体馆全面拉开,决赛将分A、B两组通过小组赛、交叉赛和淘汰赛42场比赛进行5轮争夺,

  最终决出名次。

(撰稿:祁华 图片:陈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