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女子排球U15(社会俱乐部组)赛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二青会”女子排球U15(社会俱乐部组)赛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19-08-07 中国排协


  在二青会排球项目竞委会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女子排球U15(社会俱乐部组)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8月7日上午,在管委会的安排下,全体由排管中心指派的裁判员进行了赛前裁判理论知识考核,虽然考场气氛紧张,但裁判员一个个准备充分,成竹在心,全部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赛前考核。


  8月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莅临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按照项目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对该赛区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进行赛前动员,他在讲话中向大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认真做好管委会和裁判工作;三是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干干净净做事,维护好中国排球良好形象;四是为运动队、运动员搭好台、服好务;五是讲职业道德,树公正形象。严肃赛风赛纪,搞好反兴奋剂工作。于主任讲话后,该赛区管委会主任孙剑辉代表全体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表示,一定认真贯彻中心领导的指示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表现圆满完成二青会U15女排竞赛裁判工作。


  动员会后,全体裁判员、辅助裁判员和赛区全体竞赛工作人员按技术手册的规范要求进行了实战演练。

  8月7日全天,已全部抵达赛区的各支运动队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对赛区良好的场馆设施条件和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文摄: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