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赛前第二天工作综述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赛前第二天工作综述

2019-08-07 中国排协


  2019年8月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裁判员动员大会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管委会成员、赛区全体裁判员等出席会议。


  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有关文件精神,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作出动员部署,并对管委会与全体裁判员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前行。排球项目技术官员的初心是对排球项目的热爱,管委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遵守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制定的竞赛管理规定。四是为运动队做好服务,技术官员团队要传递正能量,充分体现赛事公平公正。管委会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管理和监督的职能,检查和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五是严肃赛风赛纪,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充分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的重要性。

  会后,赛区全体裁判员进行了理论考试,考试从排球理论、规则以及临场情况模拟等多方面提升裁判员理论水平和判罚能力。


  12支参赛队伍根据训练安排,分别进入主馆和副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下午,赛区全体裁判员就上午于光岩副主任动员讲话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管委会成员召开会议,进一步查缺补漏,对赛前工作进行一一梳理,确保开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

文摄:山西省体育博物馆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