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专家坐诊,答疑解惑”各类技术辅导活动在潍坊基地进行

“专家坐诊,答疑解惑”各类技术辅导活动在潍坊基地进行

2019-08-07 中国排协

  8月5日全国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线)训练营指导组为全体教练员进行了"专家坐诊,答疑解惑"技术辅导活动,各队主教练踊跃提问,氛围浓烈。专家组对教练员提出的训练与比赛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一一做了细致讲解、示范纠错,受到了教练员的一致好评。同时训练指导组还介绍了总局排球中心从国外引进的先进训练器械,对使用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教练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针对性的练习。

  6日晚,太原市第十五中学邀请训练指导组李牧教练为该队“教学比赛视频”作技术讲解,将先进的视频分析方法介绍给教练员、运动员。李牧教练从该队比赛轮次站位、攻防和发接等环节,结合队员技术特点用言简意赅、生动诙谐的语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在场的教练员、运动员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