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5(社会俱乐部组)赛前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5(社会俱乐部组)赛前准备工作顺利推进

2019-08-07 中国排协


  本届青运会女子U15(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将在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和东道主的12支社会俱乐部女排参赛,分别为河北海瑞、长兴苏红、伊春新希望、福建摩根、广东恒大、江苏中天、济南伞塔、重庆八中、上海格致、天津渤海、包头振生和山西海垚。比赛按竞赛规程的规定分为小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8天42场比赛。

  8月6日上午,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了有排管中心领导、赛区竞委会和管委会成员共同参加的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旅游学院副院长耿寅杰代表主办单位汇报了比赛的筹备情况并对中心领导、管委会成员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二青会U15女排比赛落户太原旅游学院是学校建院以来的大事、盛事、喜事,全体师生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对赛区全体工作人员出色的赛前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搞好二青会排球竞赛组织工作,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二是要以竞赛为核心,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逐个排查,不留死角。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运动员是参赛主体。竞赛组织管理等工作要搭好台,为运动员“唱好戏”创造条件和环境。


  第一次联席会上,除领导讲话和动员外,竞委会和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还按要求对赛前各项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时在会后对比赛场馆设备和器材进行了认真检查。

  8月6日下午和晚间,管委会与竞委会还组织了全体裁判员理论培训和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到截稿为止,U15女排社会俱乐部组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推进顺利。

文摄: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