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比赛第四日工作综述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比赛第四日工作综述

2019-08-06 中国排协

 

  8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比赛排球与田径全能项目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体育馆、杏林体育场进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12支参赛队156名运动员逐一进行了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30米跑、实心球双手正面掷远(2KG)4项测试。

 裁判员进行检录工作

  助跑摸高测试

  半米字移动测试

  30米跑测试

  实心球双手正面掷远测试

  各项目按照计划有序顺利进行,管委会全体技术官员全程监督,各项目负责人及裁判员集中精神,严肃、认真、公正、客观的进行了每一项测试,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测试前,在运动员下榻酒店,裁判员还完成了运动员身体形态测量工作。

赛前演练

  志愿者服务

  晚上19:00,赛区邀请太原成成中学女排和太原三实验中学女排进行了赛前演练。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全体辅助裁判员、场地辅助人员、竞委会裁判主管、场地主管、志愿者、安保人员及后勤人员近200人参与了演练。通过赛前演练,对赛事组织、场地器材、安全保卫、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一场全面测试,以保证二青会女排U17(体校组)比赛的顺利进行。

(撰稿:李培硕/摄像:郑烜 秦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