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9年江苏省排球项目晋升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2019年江苏省排球项目晋升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2019-08-02 中国排协

  2019 年江苏省排球项⽬晋升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共有 157 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第⼀期于 7 月 16日至7 ⽉ 19 日在徐州举办,共 80 名学员参加培训。徐州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局领导许慧慧参加开班仪式,介绍了徐州培训班的前期筹备情况。江苏省体育局副调研员吴勇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培训期间各部门密切配合,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第二期培训班于7 月27 日在镇江开班,共有77 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中,镇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承纲向出席培训班的领导、授课老师及学员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江苏省体育局综合处副调研员吴勇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员们及时转换身份、明确裁判员的职责、端正学习态度、有排球人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与排球事业一起发展。在镇江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届培训班有以下讲师对全体学员进行授课,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副主任、亚洲排球联合裁判委员会委员王宁、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朱学、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副教授许建、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南京财经大学副教授李涤非。

  两批培训班,有多名健将级运动员和一大批具有研究生学历以及持有英语六级及以上等级证书的学员参加培训。为期 6 天的培训,学员们进行了理论、实践的学习和考试,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苗子,为江苏排球裁判增添了新生力量。希望他们不断努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脱颖而出。

2019 年 7 月30 ⽇